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廉洁清风暖人心,为民办事解难题

作者:陶荟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摘要:4月9日由临桂区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共同主办的“党员访民情、解民忧、为民办实事”志愿活动及2021年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活动在黄沙瑶族乡黄沙村委棕树湾村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我局党员干部队伍的廉洁从政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树立“爱民、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4月9日由临桂区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共同主办的“党员访民情、解民忧、为民办实事”志愿活动及2021年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活动在黄沙瑶族乡黄沙村委棕树湾村顺利进行。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阳小荣强调,在广西民族节日“三月三”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干部到黄沙村委了解民情民意、到黄沙瑶族乡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围绕转作风、树新风为主题,开展工作调研,把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作为主线,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保调研取得实效。此外,开展的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灾害的防范意识,也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灾自救的能力,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警惕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线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本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内生机活力,动员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设身处地为基层和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能够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转变作风上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南边镇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敲响警钟 高悬利剑 筑牢思想防线—临桂区人民检察院作廉政教育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