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司法局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凤梅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临桂区司法局会议室响起了嘹亮的歌声,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临桂区司法局会议室响起了嘹亮的歌声,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近日,临桂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党支部书记龙冬明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在党史学习中立德铸魂》文章,领悟从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十个没有”阐述的道德建设在我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学习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恪尽职守,规范个人行为,慎独慎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十场名家党课云直播”之“我们的国歌”专题党课视频,学习《义勇军进行曲》创作历程和背后故事,及国歌所具有的崇高地位和教育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和文化自信。

  活动最后,邀请临桂区老兵宣讲团成员李朝生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李朝生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经历,为大家还原真实残酷战争场面,讲述了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临桂籍战士的奋勇当先事迹,以及我军在当时战争情况复杂、惨烈、艰苦、残酷条件下,英勇作战的革命历史,让大家从追忆峥嵘岁月中筑牢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自己的忠诚信仰,赓续革命前辈的红色血脉。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该局局长表示。


党员干部学习专题党课

老兵宣讲团给党员干部讲党史

两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南边山镇召开换届纪律强调暨廉政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