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两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王娣
来源:两江镇党委
摘要:3月27日,两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27日,两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黄芳辉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磨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学什么”。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抓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上;体现在为民尽责、服务群众上;体现在结合两江实际,推动乡村振兴、工业振兴上;体现在从严治党、改善作风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掌握“怎样学”。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提升美丽两江新形象!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修课”。全镇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新阶段做出新贡献。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临桂供电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临桂区司法局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