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司法局开展英模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莫凤梅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2021年3月25日,临桂区司法局开展弘扬英模精神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2021年3月25日,临桂区司法局开展弘扬英模精神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英模教育会上,2020年临桂区勤廉榜样、两江司法所所长李勤练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先进事迹报告。她以自己投身司法行政工作的奋斗故事和难忘经历,从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工作方面,真情阐释了作为一名以情动人、以法育人守护农村一线“女战士”的爱岗敬业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扎根群众的扒地草》《爱廉说:嚣张司法干部 吃拿卡要 党纪不容》等教育片,既学习了司法行政一级英模刘荣贵先进事迹,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系统内的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及律师公证行业人员走进临桂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览馆学习。展览馆共分思贤、铸魂、践廉、悟人、砺行五篇章,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违法违纪干部的案例,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和能力,向榜样看齐,严于律己,忠诚履职担当,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堂堂正正做官,清清白白做人,为平安临桂、法治临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临桂法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临桂供电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