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期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陆露
来源:临桂区人民法院
摘要:学习会3月16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期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韦新华主持

学习会

        3月16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期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韦新华主持并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际成效,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桂、法治临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临桂区妇联召开各界妇女代表乡村振兴调研交流座谈会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丨临桂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