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南边山镇强化节后监督,督促干部收心归位

作者:文竹
来源:南边山镇纪委
摘要:为了加快推进南边山乡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节后第一时间,南
检查场景

  为了加快推进南边山乡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节后第一时间,南边山镇召开“收心会”,让全体干部及时调整状态,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镇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深入各站所和村委进行节后监督,特别是检查节后干部上班到岗情况和乡村风貌提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镇纪委书记蒋玉辉带队到各站所检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时,对广大干部提出,假期已过,新的一年度工作正式开始,大家要迅速提振精神、归心聚力,做到人在岗、心到位,鼓足干劲,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纪律,鼓励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元气满满谱写工作新篇。

  镇党委书记李松华带队督查各村乡村风貌提升和三清三拆工作的进度时提出,今年是乡村风貌提升的三年行动计划实施首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南边山镇要以“半年大推动,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展新貌”为目标,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切实改善村民的人居环境,提高南边山的“颜值”。

南边山镇:召开新一届村委干部岗前集中廉政谈话会,打造廉洁奉公队伍
宛田瑶族乡: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止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