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仙镇:新任村定工干部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促担当

作者:李志凤
来源:会仙镇
摘要:2月1日下午,会仙镇纪委组织对83名新任村定工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日前,会仙镇村“两委”已完成换届选举,一批新任职的村干部已经走马上任。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会仙镇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1日下午,会仙镇纪委组织对83名新任村定工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廖洪晖首先对新当选的村定工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学习 , 加强党性修养 , 念好思想政治上的“紧箍咒”,说话要和党委政府一条心,谋事要和党委政府一条道,干工作要和党委政府一个调,确保政令畅通,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树立团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珍惜合作共事的缘分 , 密切配合、凝聚合力 , 杜绝各自为政现象,更要杜绝任何形式的“窝里斗”,凡事求大同,存小异,做到心往一块儿想 , 劲往一处使 , 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纪法规底线。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新任村干部表示会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为镇村的发展作出贡献。


廉政谈话会现场

临桂区黄沙瑶族乡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四塘镇纪委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