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会仙镇监察办公室揭牌成立

作者:李志凤
来源:会仙镇
摘要:1月15日,临桂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会仙镇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在镇政府大院内正式举行。镇长唐爱华、人大主席李兴盛、纪委书记廖洪晖亲自揭牌,该镇部分干部职工全程参与。
        1月15日,临桂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会仙镇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在会仙镇政府大院内正式举行。镇长唐爱华、人大主席李兴盛、纪委书记廖洪晖亲自揭牌。
        随后,镇长唐爱华对派出会仙镇监察办公室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监督检查,营造良好生态。镇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胆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巩固会仙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置于会仙镇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来思考,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政令畅通,为会仙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深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作风。要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不断増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履职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挥监察办公室“探头”和“前哨”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绝对忠诚、担当作为、干净干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该镇纪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按照区纪委监委的要求和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强化职责履行,加大监察力度,实现监察全覆盖,为会仙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临桂区“三式督导”为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护航
两江镇:用活“党日活动”严“换届纪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