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作者:陈金萍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1月18日上午,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我们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开创临桂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新一届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锋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上讲到。

  1月18日上午,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讨论并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对党支部下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临桂区纪检监察机关上一届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在委机关班子和区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阵地建设,注入党员新能量,党员队伍不断地充实和壮大;争创四星级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为临桂区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锋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与信任,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将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融合引向深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郑远军强调,新一届机关支部在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再谈讲政治的三种能力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抓好党的思想建设,不断保持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好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抓好党的制度建设,不断构建机关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其他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再出发,努力开创临桂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仙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党员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