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 向区兴临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根据部署,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7月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兴临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临城投公司”)进行了巡察,并于2020年10月29日,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部署,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7月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兴临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临城投公司”)进行了巡察,并于2020年10月29日,反馈了巡察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西风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凯同志也提出了反馈意见。梁楗林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讲话。

  张凯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兴临城投公司为临桂区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就巡察问题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升组织力等三点意见建议。

  谢西风强调,兴临城投公司在整改中要凸显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内涵和会议精神。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实现临桂“两个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楗林董事长表示,公司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的完成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二是要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使整改成效体现到公司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上,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巡察组对兴临城投公司的期望。

  区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区兴临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区兴临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自治区整改办调研指导组到临桂区调研指导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 临桂区整改落实情况
临桂: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常规+专项”助推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