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反馈 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韦优愿 唐家文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3月22日下午,临桂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起,我们整改督导组成立了三个检查组对11个乡镇和16个牵头单位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了督查检查,发现共性问题3个、个性问题5个,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我们宣传报道组开设了整改工作专栏……”

  “我们整改办人员全部到位,设备配备齐全,各项工作统筹有序……”

  3月22日下午,临桂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发现问题是巡视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视工作的落脚点。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整改抓不好的要严肃问责,该曝光的要曝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远军在听取各负责人汇报后强调说。

  会上,郑远军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巡视整改工作人员要勇于挑起重担,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本次整改工作中,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二是要善于总结,迅速提升。对自己负责的工作烂熟于心,并能总结提炼出一套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方式方法,能够将其行成工作手册和模板范式,并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的关键所在,做巡视整改的行家里手。三是明确重点,强化指导。本次整改11个乡镇、16个区直牵头单位是重点,聚焦重点问题、重点任务、重点领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整改抓推进,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四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进度。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对照时间节点,把控整改进度,在“赶早、抓实、落细”上下功夫,对巡视整改成效实行“双签字”“双认可”,实现巡视整改“时”“度”“效”全面提升。

  临桂区整改督导组、监督问责组、宣传报道组负责人,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自治区整改办调研指导组到临桂区调研指导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 临桂区整改落实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