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

作者:谢荣春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2021年元旦刚过,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主动作为,坚决扛起推动巡视巡察问
  2021年元旦刚过,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主动作为,坚决扛起推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的政治任务,确保巡视巡察成果真正落到实处。

  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领导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提出整改意见和二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统计表、整改材料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

  针对整改工作中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和扶贫领域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纪检监察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完善的任务,再次强调巡视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取信于民。区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现场表态将积极配合纪检组,共同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图为查看台账现场

临桂区审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