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宛田瑶族乡: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者:粟峰
来源:黄沙瑶族乡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近日,宛田瑶族乡组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近日,宛田瑶族乡组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布置会。

  会上,乡纪委书记粟峰同志通报了桂林市临桂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临纪通字﹝2021﹞1号),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通过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给全乡党员干部扯扯袖子,敲敲警钟,实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常态化。

  “这些典型案例,以身边的‘活教材’现身说法,让我们晓得了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宛田瑶族乡永安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黄芳兰在会后说道。

  近年来,宛田瑶族乡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到底,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省,把违纪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材,做到举一反三,杜绝发生类似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南边山镇强化节后监督,督促干部收心归位
南边山镇纪委全程监督 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