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周成红
来源:临桂区交通运输局
摘要:  1月10日上午,临桂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新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利华出席会议并就新一轮
  1月10日上午,临桂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新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利华出席会议并就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二层单位主要领导和临桂区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良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临桂区客运企业负责人就本单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唐良勇同志就临桂区客运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企业要未雨绸缪,提前备好2个月以上的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消杀物品。督促车站职工必须每天开展2次消毒,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二是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单位职工,所有外来人员必须报备,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学习公差;三是要引导单位职工和亲属不要聚餐,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四是要针对部分老年人不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实行实名登记,要建好、用好发热隔离室;五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车站和各运输公司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紧急情况要实时报告。

  最后,谭利华同志要求局机关、二层机构和临桂区各运输公司、建筑行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新要求,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黄沙瑶族乡:织好“三张网”,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有序推进
六塘镇“三举措”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