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妇联:“桂姐姐”宣讲团带领桂林市复兴小学开展清廉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临桂区妇联
摘要:2023年2月25日上午,临桂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桂姐姐”宣讲团主讲师赵璐璐老师带领桂林市复兴小学家长与学生前往陈宏谋故居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廉主题实践活动。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引领青少年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人人崇廉洁 人人学廉洁”的良好氛围。2023年2月25日上午,临桂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桂姐姐”宣讲团主讲师赵璐璐老师带领桂林市复兴小学该校192班的家长与学生共计90余人前往陈宏谋故居开展了“扬清廉家风 做清正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廉主题实践活动。

  春光和煦,大家来到四塘镇宏谋广场,赵璐璐主席向家长及同学们介绍了承熏门的历史,并依次讲解解元坊、会元坊及状元亭的由来。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边听边记,边走边问,初步感受临桂区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本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清廉文化的教育、熏陶、浸润作用,达到以“清”育德,以“廉”润心的效果,不仅增强了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而且提高了家长的清廉意识,明白良好家风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用自身公正廉明的言行教育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中庸镇纪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护航安全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