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公安分局“一把手”为民警上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临桂公安分局
摘要:近日,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珂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分局班子成员和基层一线领导上专题廉政党课。

  近日,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珂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分局班子成员和基层一线领导上专题廉政党课。

  赵珂同志深入讲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含义,并就如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出要求:一要心怀敬畏。全体领导干部要敬畏法律,敬畏群众,敬畏权力。二要严守纪律。领导干部不要认为上班迟到、早退、办私事、办案中吃点喝点拿点不碍事,很多同志犯错误就从这些小事积起。三要心存戒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像公安这样的执法队伍,面对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有所戒惧。四要坚守底线。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常怀律己之心,经得起各种诱惑;坚守政策底线,做到政令畅通。

  最后,赵珂强调,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只要时刻铭记和践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九个字,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我们一定能够让自己健康稳步前行,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能为临桂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正人先正己 纠治违规饮酒从公安队伍先查起
派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压实主体责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