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纪委监委到四塘镇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贲微晗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文政来到临桂区四塘镇开展调研活动。

 文政书记在参观陈宏谋故居

   近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文政来到临桂区四塘镇开展调研活动。

  文政一行先是来到临桂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新建的特纺厂项目。该项目位于四塘镇横山村委油塘尾村,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200亩,项目建设3间生产厂房共121486.2m2,主要生产高附加值的棉纱产品,完成后年产6.5万锭。该项目是针对桂林市和临桂区的经济、社会环境打造的新型项目,对新形势下的桂林工业的转型升级起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这个项目进展如何?现阶段有什么困难?”文政书记问道。“项目建设基本完成,工厂已投入生产,现阶段的困难主要有两点:一是招工困难,工厂24小时开工,三班倒的工作模式,工人缺口超过100人,而且工人的流动性比较大,熟练工比例不高;二是用电困难,工厂用电压力大,不稳定,影响生产工期。”企业负责人答道。在充分了解了项目的情况后,文政书记强调,企业要妥善处理好工业污染的问题,确保不造成环境污染;地方党委政府要为辖区内的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文政一行参观了陈宏谋故居遗址及陈氏宗祠。文政书记建议,可以将陈宏谋故居遗址进行保护性处理,清除故居区域内的杂草,在地基上铺上细沙,便于维护的同时也能更直观的向游客展示。

  最后,文政书记与四塘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四塘镇党委书记谢小亮关于四塘镇工作情况的汇报,涉及四塘镇的农业发展情况、历史文化底蕴、综治维稳工作等。在听取汇报后,文政书记强调,四塘镇党委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好名人效应,打造陈宏谋廉政文化;要狠抓廉政工作,做好廉政教育。

姚德元一行到茶洞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区纪委到宛田瑶族乡督查禁毒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