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王宸瑜
来源:茶洞镇纪委
摘要: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临桂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振宇到会指导,全镇94名党员代表、12名列席代表共106人出席了大会。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临桂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振宇到会指导,全镇94名党员代表、12名列席代表共106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朱志桂同志以《致力谋发展 持续惠民生努力开创茶洞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以《明责有为 笃行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审查了《茶洞镇2016年—2020年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 镇党委书记朱志桂同志在做以《致力谋发展 持续惠民生努力开创茶洞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到会的94名正式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茶洞镇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以及茶洞镇出席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3名。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茶洞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本镇的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奋力完成发展社会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各项民生政策等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和收获,全镇呈现出经济稳定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茶洞镇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各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号召,新时代新征程,随着进入发展新阶段,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条件深刻变化,未来五年我镇的进一步发展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镇各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要齐心协力,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事业追求,以主动作为、全力而为的工作干劲,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品格作风,为建设美丽和谐的茶洞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临桂区第二巡查组到临桂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