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陆兴桃
来源:六塘镇
摘要: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到代表105人,实到代表97人。临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军辉、临桂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廖智斌到会指导。
 

  大会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观看了换届纪律宣传片,并听取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会上,实到会的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举手表决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中国共产党六塘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六塘镇纪委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扎紧扎牢制度机制的“笼子”,不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为六塘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广洞村支书主任秦照才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大会直观的感受到各位代表精神气足,会场学习氛围很浓,促人奋进。通过听取报告、与其他代表交流讨论,最大的体会就是我的视野开阔了,对未来信心更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六塘的发展奉献微薄之力。”

 

  优秀党员代表接受采访

  全体代表合影

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 向区档案馆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