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宛田瑶族乡给新任村“两委”干部 上廉政党课

作者:苏德庆
来源:宛田瑶族乡
摘要:  2021年1月底,宛田乡以四个百分百的结果圆满的完成了村两委干部换届选举。为使新任的村两委干部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走上新任的岗位,近
  
新任村“两委”干部上廉政党课
        2021年1月底,宛田乡以“四个百分百”的结果圆满的完成了村“两委”干部换届选举。为使新任的村“两委”干部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走上新任的岗位,近日,宛田瑶族乡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给新任村“两委”干部上廉政党课,乡三家班子在家的班子成员、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粟峰同志给新任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敢于担当,廉洁从政》的党课,结合本区和区内外一些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全乡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对社会、家庭以及个人造成危害,给他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就如何加强全乡基层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村“两委”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清政廉洁政治本色。

  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同志最后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遵守纪律,敢于提当,廉洁从政。三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角色。

两江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两江镇召开了2021年新一届村(居)“两委”干部履职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