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六塘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周立勤
来源:六塘镇
摘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六塘镇为把防疫工作落实落细落实到位。近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家班子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六塘镇为把防疫工作落实落细落实到位。近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家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少荣传达了临桂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各村(居)委要严密排查管控外地返乡人员,及时登记详细信息,做到外防输入;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各村要把柑橘、蔬菜等农产品的存量数据摸排清楚,找好销售路子,减小滞销风险;企业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外省务工人员的基本情况摸排清楚。

  镇党委书记莫柳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登记报备工作;二要重点外防输入,全面摸排外出返乡人员、国外入境人员、市外流入人员等人员名单;三要营造防控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多渠道、多方式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四要确保物资保障,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相关物资储备;五要强化沟通汇报,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六要抓好经济发展,要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运行,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瑶乡山歌感恩党 乡村振兴把计问 ——黄沙瑶族乡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侧记
临桂区纪委监委派出两江镇监察室举行揭牌仪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