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政府办 开展“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梁戬
来源:临桂区政府办
摘要:12月13日下午,临桂区政府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为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败斗争中的特殊作用,12月13日下午,临桂区政府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区政府办主任龙林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用良好的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

  活动倡导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做好“贤内助”,工作上多一份支持,少一份拖累。工作得意时吹吹“清风”,意志消沉时吹吹“暖风”,逢年过节时吹吹“廉风”。用优良的家风使家庭成为廉洁自律、作风过硬党员干部的港湾,成为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时的稳定后方,成为优良党风的蕴涵之地,成为廉政肃风的重要阵地。

  区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邓志强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政府办最主要的工作是服务区领导,协调全区各职能局,思想防线一旦松动,极易产生腐败。本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用过硬的作风管好家庭成员;同时也要求家庭成员做好“贤内助”,把好“家门关”,不收不义之财,不拿非分之礼,引导家庭成员手拉手,树立廉洁家庭的良好形象。

区委宣传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
临桂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警示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