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聚焦四大行业,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实效

作者:陈柏成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你单位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中存在理论学习方面没有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贯彻落实的问题,请立即整改。”近日,临桂区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对区公安局四大行业领域整

  “你单位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中存在理论学习方面没有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贯彻落实的问题,请立即整改。”近日,临桂区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对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说到。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桂公安分局,临桂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和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该局关于打击“沙霸”、“矿霸”、电信诈骗等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规划,指出该局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其立即整改。

  督导组指出,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关键之年,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总结梳理扫黑除恶斗争中的经验做法,完善常态化制度机制,着力提升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始终做到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绝不让黑恶犯罪卷土重来。要坚持源头治理,加强部门协作,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区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公安系统将会切实履行好职能任务,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精准有效核查、聚焦重点打击、紧盯漏洞监管、推动长效常治,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战果,为临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阶段,区纪委监委将陆续对各乡镇和成员单位开展督查指导,将我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做深、做实,从而带动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深入开展。”区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说道。

临桂区:聚焦教育领域 助力“阳光招生”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公告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