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以党史抓党纪,增强纪律约束

作者:莫秋媚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莫秋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年党史中的党风整顿为切入点,为派驻的四个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从1942年开始的延安整风运动到今年开展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表明了我们党抓好思想建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立场。我们党不仅从思想上进行整顿,从制度上也明确了我们党的纪律....7月26日,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莫秋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年党史中的党风整顿为切入点,为派驻的四个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加强六大纪律学习,增强纪律约束”专题党课。

  在专题课上,纪检组长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会忽略的小问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内容进行解读。

  纪检组长莫秋媚说:上这堂党课,不仅仅是让大家了解六大纪律,也是以党课的形式给派驻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提个醒,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我们的纪律要求,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后,参会的派驻单位党组成员纷纷说道:今天这节党课“干货”很足,让我了解很多纪律方面要求,不仅是对我和其他党员提了醒,也是对我们党组提出了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增强纪律约束,更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临桂区: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公安队伍廉洁防线
以案促改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