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纪委监委 对标对表深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作者:莫冰峰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2021年5月13日,临桂区纪委监委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临桂区纪委监委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2021年5月13日,临桂区纪委监委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委机关各牵头科室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牵头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姚德元同志、巡视整改工作协管领导黎景光、廖振扬、王树安同志及牵头科室主任、委机关整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姚德元同志在会议上提出要求,各牵头科室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认真梳理,逐条逐项落实,对涉及面广、流程多、时间长的整改措施,要提前着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向桂林市纪委监委、临桂区委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临桂区纪委监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临桂区纪委监委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效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细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临桂区纪委监委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成果运用,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临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临桂区纪委监委将统筹用好巡视成果,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做好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临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发展成果检验整改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临桂区强化巡察监督力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
派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保障粮食收储安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