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对临桂区交通 运输局及2021年新任乡镇分管交通工作的 领导开展集体约谈

作者:陈志刚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驻对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及2021年新任分管交通工作的乡镇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近日,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驻对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及2021年新任分管交通工作的乡镇领导进行集体约谈,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志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交通运输局中层干部及11个乡镇分管交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刚通报了近几年临桂区交通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分管领导是自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严禁公款吃喝、酒后驾驶等,做到洁身自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结束后,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利华从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其它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方面为领导干部及时“注射”廉政“预防针”,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激发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

谈话会现场

临桂区举行《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党史图片巡回展览》开展仪式
临桂区强化巡察监督力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