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黄志伟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近日,桂林市临桂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临桂区禁毒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实际参观学习,以此提高本单位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以前只是通过新闻媒体看到吸毒危害的报道,在禁毒教育基地看到毒品的实物陈列、图片展示后,再次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临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梁戬说道。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近日,桂林市临桂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临桂区禁毒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实际参观学习,以此提高本单位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看到运用大量科技元素,多种高科技机器,让全体参观的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毒品带来的不良反应,直观感受毒品危害,在全新体验中,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式,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它不仅摧毁人的理想,磨灭人的意志,还带走了很多人的生命!作为纪委监察机关,我们应当自觉加强对各乡镇、区直单位禁毒工作的监督,为禁毒工作保驾护航。”该区纪委常委王树安观后说道。

 
      参观后,该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对党员干部涉毒行为“零容忍”,为建设平安临桂,共创文明美好家园做贡献。

  临桂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在禁毒科普教育基地前合影

 

临桂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学党史心得体会(三)
关于利用禁毒公益宣传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通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