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临桂区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丁艺琳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2023年4月27日上午,临桂区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清廉临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专责小组、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3年4月27日上午,临桂区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清廉临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专责小组、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清廉临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文政主持。各清廉单元建设专责小组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部署作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清廉临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静指出,过去一年,区委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深入开展清廉临桂建设,通过开展电视问政、创先争优等活动,推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全域推进清廉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和阶段性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是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的重要一年,全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清廉临桂建设。要紧紧围绕“四清”目标任务,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全面深入、全力攻坚,确保全面深化清廉临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政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效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实行专班专抓,让抓清廉临桂建设任务落实专人专管、常态长效,确保事有人做、责有人担,形成工作合力。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拉高标杆、示范带动、整合资源、统筹规划、连点成片,谋划好临桂特色清廉工作示范点、示范带。及时、准确、全面的领会创建要求和相关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挖掘特色、培育亮点,让清廉思想深入人心、清廉成效更加可感可信,引领带动清廉临桂建设全域推进。

学习进行时丨关于“以学铸魂”,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要求
文政一行到茶洞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